九州ku酷游app

欢迎来到九州ku酷游app
联招网首页|更多学校

九州ku酷游app:九州ku酷游app

河南省中专学校-九州ku酷游app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九州ku酷游app > 互问互答

互问互答

九州ku酷游app:学校图书馆如何开放?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九州ku酷游app  
 一、读者入馆须知

 为维护广大读者的公共利益,营造良好的阅览环境和秩序,特制定本馆读者守则。
1.校内读者凭本人有效借阅证入馆;校外读者按规定办理手续后入馆。
2.xx大学校友凭毕业证(或复印件),并附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,方可入馆,可在馆内阅览图书馆资源。
3.保持图书馆安静,禁止在馆内喧哗。入馆后请将手机、笔记本电脑等调至静音,阅览区内禁止使用手持电话。
4.保持馆内整洁卫生,禁止将食物及饮料带入读者区内。上午在规定的时间内,图书馆提供早餐就餐处;严禁随地吐痰、乱扔废弃物。
5.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,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。
6.读者应爱护书刊资料,不得在书刊资料上勾划、圈点、批注、污损及撕页,否则赔偿同样版本的书刊。买不到相同版本书刊的,按丢失书刊赔偿。爱护建筑、家具和设施设备,若损坏应予以赔偿。
7.加强公德意识,勿用物品占用阅览席位;禁止隔夜占用书包柜存放各种物品;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。
8.为维护开架流通的正常运行秩序,在书(刊)架上取书(刊),每人每次请不要超过两册;翻阅过的书刊可放在阅览桌或书车上,不必自行归架,以免错架。
9.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,着装整齐,勿着背心、拖鞋及响底鞋等入馆。
10.未经图书馆办公室同意,禁止在馆内随意张贴各类海报,或使用个人携带的设备进行摄像、摄影及其他活动。
11.请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,配合和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。

二、图书馆借阅证管理办法

为加强书刊借阅的管理,保障和方便学校各类读者合理、有效地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,特制订本管理办法。
1.图书馆借阅证包括:有效的xx大学校园一卡通、图书馆发放的有效期限内的各类借书证和阅览证。
2.本校学生和教职工人员,经图书馆统一开通借阅权限后方可作为借阅证在图书馆借书和阅览。
3.教师办理校园一卡通后,需持卡和1寸证件相片到图书馆办公室开通借阅权限后方可使用。
4.读者借阅证仅限本人使用,不得转借他人借阅文献。
5.读者若遗失校园一卡通,除立即到图书馆借阅处挂失外,还应到图书馆进行挂失,挂失前卡上所记录的借出文献由持卡人负责归还。
6.补办校园一卡通后,须到图书馆取消挂失后方可借还图书。
7.读者离开学校(包括毕业、休学、退学、结业、工作调动和辞职等),将注销或停用借阅权限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学校图书馆如何开放?
本文地址:/news/itemid-1097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
九州ku酷游app(科技)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