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ku酷游app

欢迎来到九州ku酷游app
联招网首页|更多学校

九州ku酷游app:九州ku酷游app

河南省中专学校-九州ku酷游app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九州ku酷游app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九州ku酷游app:美术党支部为我市“暖冬”行动添柴送暖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  来源:九州ku酷游app  
      11月17日下午,我校美术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行9人,到市慈善总会仓库参加义务劳动,以实际行动支援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2015“暖冬”行动。
     严冬在即,考虑到卢氏县偏远山区的老乡们家境贫困衣衫单。乇鹗呛芏嘌シ缑把┳吆茉兜纳铰啡ド涎,在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教室里学习。为此,我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向热心市民发出倡议,积极筹办2015“暖冬”行动,为贫困乡亲们募集了大量过冬棉衣。11月17日下午,美术党支部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行9人,来到位于福利院的慈善总会仓库帮助整理衣物,大家分工合作,齐心助力“暖冬”,或分装衣物,或推车运货,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,终于将市民捐助的二百余包一万八百余件棉衣全部打包并装车。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目前,满载着我校美术党支部师生爱心的运输车已经整装待发,即将奔赴卢氏范里乡,为等候在那里的乡亲们送去温馨的祝:投盏奈屡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美术党支部为我市“暖冬”行动添柴送暖
本文地址:/news/itemid-83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
九州ku酷游app(科技)股份有限公司